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数学组 > 正文

董昕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4-08 】

董昕,数学教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在2013年深圳市龙岗区高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2013年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教师命题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论文《新课改后两地学生数学学习方式的比较研究》在2015年广东省中学数学教学优秀论文评比中荣获二等奖。于2014年3月去华师一附中跟岗学习半个月,在当时的高一(27)班带班教学,受到华师一附中教师赞赏。在龙岗附中所带班级多次在期末大型考试同层次班级中取得平均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总是能看到一群学生围着她探讨各种数学问题,有她班级的也有外班的学生,正是这种亲切、耐心的态度、以及生动赋予感染性的课堂,让很多学生由开始对数学的厌恶害怕转变为积极喜爱,她坚信只要怀着一颗对学生们爱的心,再高冷的学生也会展开笑颜!

现担任高二(4)班班主任,教育理念:教是为了不需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