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办公 > 德育处 > 正文

美丽华中 魅力体育——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首届校园运动会

【来源: | 作者:刘杏 | 发布日期:2018-05-24 】

12月6日,初冬的深圳温暖如春,美丽的华中迎来了它的第一个冬季体育盛会——校园运动会。出席运动会开幕仪式的有刘彩宾校长、张丽清副校长以及莅临指导华中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位主任。开幕式上,护旗手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随后,在铿锵激昂的音乐声中,12个班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们的检阅。高一(11)班和高一(12)班精心准备的代表班级特色的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喝彩,掌声如雷鸣般响起。此后,刘彩宾校长正式宣布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首届校园运动会隆重开幕。

“更高、更快、更强”是所有华中人嘹亮的口号,更是在本次体育盛会展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比赛期间,一阵阵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鼓励着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拼搏出自己最美的风采。其中,我校高一(4)班的邓国田同学夺得男子100米第一名和男子2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高一(3)班的高榕英同学则获得女子100米第一名和女子跳远第一名的好成绩。高一(4)班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非常突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光荣称号。

美丽的夕阳下,华中校园更显魅力。我校首届运动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但是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却留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中,留在了华中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运动会上健儿们的激情与活力,象征着华中未来的蓬勃发展。华中校园因体育的魅力和学子的活力焕发出更加灿烂夺目的光芒,学子们也在华中的精心培养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