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新闻 > 正文

青春洋溢 掌声雷动

【来源: | 作者:盛中华 | 发布日期:2017-09-20 】

9月8日下午,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来自龙岗区街道、社区的老人合唱团,工业园区团委的青年合唱组,还有中小学青少年合唱团,三代同台放歌,将一首首新老歌曲演绎得极为动人。这场“歌唱祖国喜迎十九大”主题合唱比赛由龙岗区关工委牵头举办,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兴烈 和龙岗区委组织部、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团区委、区文明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观看。

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的“小鲜肉”演绎的《趁你还年轻》脱颖而出,——这群少年身材修长、面孔青春、活力四射,“小鲜肉”们如明星般光彩夺目,赢得了全场最多的掌声和欢呼,以全场最高分的成绩斩获最具风采奖。

华中师大龙岗附中男生小合唱与横岗街道“五老”组表演的《吉祥三宝》、龙城街道青年组表演的《映山红》《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荣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