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新闻 > 正文

携手并进,兄弟情深

【来源: | 作者:严绍伟 盛中华 | 发布日期:2017-09-29 】

10月12日下午,华中师大龙岗附中和结对帮扶兄弟学校科城实验学校成功举行了一次校际篮球联谊活动。

首先两校体育教师进行了友好交流,互相介绍了自己学校的体育教学和课外体育活动情况,相互吸取经验,以便能在日常学校体育工作中取长补短。双方教师还就今后的体育方面的帮扶结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落实进行了谋划和交流。

接着,两校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友谊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科城实验学校的“红队”与华师附中的“黑队”两队队员们在篮球场上闪转腾挪、灵活穿插,两队比分你追我赶,学生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篮球技巧,享受这一活动带来的快乐,相互学习着篮球技术和经验。场上队员们精彩的比赛赢得了旁观者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助威。

赛后,两校师生在华中师大龙岗附中饭堂共进晚餐。晚餐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其乐融融。不知不觉中,两校的兄弟情谊再次升华。

此次活动得到了两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了良好的软硬条件。联谊充分展示了两校师生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帮扶结对双方的交流,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增添了活力,同时也丰富了两校学生体育文化生活。